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 正文

致全州离退休干部的新春慰问信

2022-01-14 16:16  来源:  【字体:     打印

全州离退休干部:      

金牛辞岁寒风尽,瑞虎迎春喜气来。值此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文山州委、文山州人民政府向全州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过去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文山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州委、州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认真落实“三个工作法”和“三个马上”工作要求,坚持以强边固防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聚焦建设“三张牌”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三个示范区”发展定位,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高质量召开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胜利召开州第十次党代会,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的年度答卷。牢牢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经济发展平稳增长,社会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行各业喜报连连、收获满满,荣获了一大批国字号荣誉,中组部刊发文山州党建引领强边固防打造国门坚强屏障的经验做法,中宣部把“西畴精神”作为当代中国精神谱系的重要内容,被国家民委命名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8个县(市)全部达到国家卫生城市(县城)标准。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州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在此,州委、州政府向全州广大离退休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文山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者。州委、州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新的一年里,将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努力让广大离退休干部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文山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衷心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继续为党尽责、为国分忧、为民服务,积极支持参与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为文山大抓产业发展、大抓营商环境、大抓市场主体、大抓改革开放、大抓创新发展、大抓绿色发展,开启“文山之干”新篇章贡献银发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离退休干部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文山州委      

文山州人民政府      

2022年1月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