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 正文

文山州水利电力勘察设计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通告

2021-07-14 18:10  来源:文山州水务局  【字体:     打印

根据文山州人社局发布《2021年文山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告》有关要求,现将文山州水利电力勘察设计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做到信息、过程、结果公开,确保面试工作严谨有序、客观公正。     

二、面试岗位

面试由文山州水务局组织,面试岗位1个,即:水利水电工程设计岗位招聘4人,岗位代码15326201202。     

三、面试时间

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须于2021年7月22日下午14:30到文山州水利电力勘察设计院(云南省文山市开化北路178号)三楼办公室报到,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确认身份,领取面试通知书,2021年7月23日上午8:00考生凭面试通知书到文山州水利电力勘察设计院三楼会议室等待考前抽签,决定面试顺序,9:00开始面试,面试开始前30分钟不到者不得参加面试。     

四、面试地点

文山州水利电力勘察设计院(云南省文山市开化北路178号)。     

五、面试形式

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面试时间30分钟。主要考察面试人员的专业知识理论水平、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以及仪态气质、自我情绪控制能力、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面试结束当场公布面试成绩。     

六、成绩计算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设置最低合格分数线(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生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不能进入下一招聘程序。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加分)÷3×50%+面试成绩×50%。     

七、有关事项

(一)放弃面试资格:若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考生,请于2021年7月22日下午17:30前以书面申请的形式递交文山州水利电力勘察设计院。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三)其他未尽事宜详见《2021年文山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告》。若本通告与上级实施本次公开招聘内容有相抵触的以上级通告内容为准。     

(四)文山州水利电力勘察设计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相关信息及通知,将通过文山州人民政府网(http://www.ynws.gov.cn/ywdt/gsgg.htm)面向社会发布,请及时关注浏览网站。对已公布的拟面试人员,如有不符合招考条件的,请于2021年7月22日下午17:30前向以下单位举报:文山州纪委监委派驻州水务局纪检组(举报电话:0876—2132525)、文山州水务局直属机关纪委(举报电话:0876—2124728)、文山州水利电力勘察设计院(举报电话:0876-2122039)。  

附件:文山州水利电力勘察设计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面试人员名单     

文山州水务局     

2021年7月14日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