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两场革命”优作风  交流比拼提能力

——州政府办公室召开深化“两场革命”暨一季度“写好稿”专题能力提升行动交流会

2024-03-27 14:55  来源:州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州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安排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文山之干”、落实“两场革命”,推动政府系统“三服务”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3月26日上午,州政府办公室召开深化“两场革命”暨一季度“写好稿”专题能力提升行动交流会,州政府秘书长张发政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和州级各部门办公室(综合科)负责人在主会场、各县(市)政府办公室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常学常新,把稳“写好稿”思想之舵。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文风的重要论述以及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会者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决定着文风,文风体现出党风”的谆谆教导,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室)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的殷殷嘱托,在学习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校准了“三服务”工作的努力方向。

各显身手,共筑“写好稿”致远之船。州政府办公室8位工作能力突出、业务水平过硬的同志聚焦“写好稿”主题,就办公室各类主要文稿起草作了交流发言。发言的同志分享工作中总结的“武功秘籍”,剖析具体工作的“问题堵点”,交流办公室工作的“酸甜苦辣”,讲步骤、举例子、谈感受,在交流中互学互鉴、各有所得。

鼓劲打气,扬起“写好稿”辅政之帆。会议要求,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要以绝对忠诚为魂,确保“三服务”工作正确方向;要以服务大局为重,提高“三服务”工作质效;要以尽职尽责为要,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台阶;要以严谨作风为基,保障“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无悔奉献为心,提升“三服务”工作境界。

(州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