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委政研室以“三抓”深入推进机关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2023-06-02 08:04  来源:州委办公室信息科  【字体:     打印

州委政研室在推进机关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中,坚持以抓学习夯基础、抓调研破难题、抓督办提质效,推动作风明显转变、效能持续提升。

抓学习夯基础以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政研讲堂、干部职工会等形式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20余次、知识测试1次,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心走实。

抓调研破难题统筹服务好全州“大调研”活动,起草《关于在全州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为全州大兴调查研究提供工作遵循。专题调研8县(市)、州级各部门近年来开展的调查研究工作,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大兴调研工作的建议。目前,组织上报《文山调研》10期、《文山改革快报》25期,获州委领导肯定批示2期。

抓督提质效健全完善日常督办机制,坚持领导班子带头、任务指标量化到位、工作责任分解到位,对会议决策安排事项,在下次会议听取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及时掌握重点工作办理进度,适时督办催办,形成工作闭环。

(州委办公室信息科)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