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十九届东盟华商会华商进文山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召开

2023-05-23 16:05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22日下午,由省侨联主办,州侨联承办的“侨连五洲 七彩云南”第十九届东盟华商会华商进文山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在凤凰锦江酒店召开,20余名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华商嘉宾、企业家参加座谈。

会议指出,文山要有更大更好更快的发展,迫切需要广大企业家到文山投资兴业,希望企业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争做招商引资先锋,利用各种渠道和途径,把文山州的发展优势、优惠政策和营商环境“推销”出去,通过以商引商、以企引企,积极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文山落地,为文山州经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文山州委及各级政府部门将以最大的热诚、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最佳的投资环境,履行协议,落实政策,当好服务员,做好保障,搞好服务,让到文山的投资者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共同把文山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座谈会上,州投资促进局、州商务局、州文化和旅游局、州三七中医药发展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企业嘉宾详细介绍了文山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产业等情况。与会企业嘉宾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推介后,纷纷就各自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表示,愿与文山携手一起奔向未来,融入新发展格局,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王玮 付连兵)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