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山日报社2023年新闻采编人员资格培训班开班

2023-05-09 16:31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8日,文山日报社2023年新闻采编人员资格培训班在文山广播电视台举行。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系统规范的培训,提升新闻采编人员的专业能力素养和业务知识水平,培养铸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新闻工作队伍,持续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培训采取集中学习及个人自学的方式进行,邀请文山州委党校副教授、云南省报业协会秘书长、云南大学新闻学院讲师等导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新闻采编规范》《面向Z世代的新媒体创新》《报纸出版法规、出版管理条例》等内容对参训学员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将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以后的新闻工作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来自文山日报社、文山广播电视台、八县(市)融媒体中心140余名采编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娟 陈明凯)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