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 文山州科协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2023-01-19 11:49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文山州科协领导班子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州科协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真心实意做好走访慰问工作,向他们传递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送上新春的祝福。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调研了解老党员、老同志的生活状况、健康情况、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需求,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慰问组一行分别深入老同志家中,热情地与老同志、老党员叙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向他们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翔实介绍上年度科协事业发展以及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老同志对科协作的意见建议,真诚感谢他们为科协各项事业奠定的坚实基础、留下的宝贵资源和经验。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余热再生辉,继续积极为科协的建设再创新突破建言献策,并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带队领导还叮嘱随行同志,继续用心用情用力、精心精细精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待遇政策,主动上门服务,多为老党员、老同志办实事。

(钱云波)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