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委组织部“学谋干”学习贯彻州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2023-01-09 08:51  来源:州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将学习贯彻州委全会精神作为凝聚和统一组工干部思想行动的重要抓手,学深、谋细、干实,为推动全州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学在深处。以部务会、干部职工会和“组工讲堂”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4次,领导班子成员谈感受,干部职工发表感想感言;开展“组织部门助力‘拼经济,文山在行动’”专题研讨,对8县(市)组织部长开展主题约稿,示范带动全会精神学深学透。

谋在细处。部主要领导带头,分管领导组织分管科室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谋划明年工作”召开务虚会3次,各科室负责人总结今年工作成效、经验和问题,提出明年工作思路、任务和举措,领导班子成员逐一点评,并交流探讨、提出办法。

干在实处。在组织系统开展“学习提标、实践提能、工作提效”实践活动,打造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强边固防等基层党建品牌,推动组工干部贯彻全会精神走在前列。今年来,“文山党建引领推进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经验”等一批基层党建品牌被《新闻联播》报道。

(州委办公室)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