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委党校夯实“四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7 08:30  来源:州委办公室信息科  【字体:     打印

州委党校坚决扛起政治机关、政治学校责任,发挥阵地优势,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

学习“冒热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学,开展理论学习和研讨交流5次,授课教师学思悟在前,深层次开展学理性研究,普通职工紧跟步伐学,党校学习宣传氛围热气腾腾。

磨课“夯底气”。组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组等8个集体备课组,加强教学课题攻关,按照“1+4+N”模式构建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新课程体系,授课教师须经“初心讲堂”集体磨课后试讲,通过后方能上台授课和外出宣讲。

钻研“添硬气”。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理论研究,组织精干力量撰稿阐释,发出党校最强音,研究敲定课题选题40个,向云岭党建论坛、云南日报等报送理论文章近20篇。

宣讲“接地气”。组织6名同志加入州委宣讲团,抽调17名教师组建州委党校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20余次,分层分类编写高质量接地气讲稿27篇,既服务好全州宣讲大局,又确保本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州委办公室信息科)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