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政府办公室积极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2022-09-23 08:36  来源:州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增强自觉防范、抵制邪教、坚决打击整治邪教犯罪行为的意识,9月21日,州政府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到州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州教育基地,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的讲解员通过展板图片,向大家介绍了邪教的本质特征、邪教种类、骗人手法、恶行危害、以及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等知识;并通过视频方式,对邪教危害社会、危及家庭和个人生命财产安全行为进行了分析,警醒全体参学人员不断提升应对防范处理邪教危害的能力。

通过认真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的丑恶本质,深刻认识到邪教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在今后的工作中,州政府办公室将以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为契机,持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识邪、防邪、拒邪能力,促进“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观念深入人心,持续筑牢反邪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唐建军)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