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委老干部局深入领会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2022-09-09 08:31  来源:州委办公室信息科  【字体:     打印

州委老干部局将学习宣传贯彻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习上求“深”、在宣传上求“广”、在行动上求“实”,确保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学习求“深”。将州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第一时间纳入局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议题,结合离退休干部制度建立40年来历史经验,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研讨,推动老干部工作真正融入中心服务大局。

宣传求“广”。结合离退休干部数量多、分布广的实际,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政治学习委员会的组织优势、老干部党校和老年大学的阵地优势、在职干部挂钩联系离退休干部的制度优势,采取“集中宣讲+送学上门+网络推送”的方式,确保州委全会精神宣传在离退休干部中全覆盖。

行动求“实”。抓好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两项待遇”,以“喜迎二十大·银发心向党”为主题,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开展党性教育8场600余人次、志愿服务活动1800余次、“送学上门”5000余人次,组织参观考察20余次,收集意见建议3200余条,引导离退休干部为文山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智出力。

(州委办公室信息科)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