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四期“文山机关讲堂”开讲

2022-08-31 08:45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30日,由州委州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文山机关讲堂”第四期在州委州政府办公区会议厅开讲。  

本期讲堂邀请文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教授王焱作专题讲解。王焱教授以《用礼仪涵养城市文明气质》为题,用幽默的语言、鲜活的实例,从做形象得体的干部、做懂得规则的干部、做善于沟通的干部三个方面阐述党员干部对礼仪的知、懂、会、行,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实用且富有趣味性的礼仪课。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期讲堂紧贴机关工作实际,让大家对公务礼仪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收获满满。今后将吸收应用好本次培训成果,自觉把公务礼仪运用到日常工作、生活和社会交往的各个方面,不断提升自身礼仪、会务组织和公务接待水平,形成一流的干部素质、礼仪环境、服务质量和机关风气,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影响带动全社会形成“人人讲文明、知礼仪、重规范”的良好风尚,为创建文明城市注入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州直机关部分实职科级干部、党务干部和党员同志共820人参加本期培训。  

(费文格)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