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开展“清廉家庭”建设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25 09:01  来源: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家风建设的部署要求,8月23日,州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开展“清廉家庭”建设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和家属争当“廉内助”,将家风建设引向深入。     

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发政主持活动,在家的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部分干部家属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共有三项内容,一是观看警示教育片《败家之痛》《亲情绑架下的权力腐败》,通过观看“案中人”由家风不正到家风败坏一步步走向腐败深渊的违纪违法案例,进一步警示干部职工和家属,不注重家风家教任其败坏,将会深陷权力的“沼泽”,酿出家庭的悲剧,警醒大家重视培育家庭美德、共树良好家风。二是赠送《家庭助廉倡议书》,向干部职工和家属发出倡导:要树立良好家风、以德立家,要筑牢拒腐防线、以廉治家,要弘扬奋斗精神、以勤兴家,主动做家庭助廉的践行者、推动者、监督者。三是组织签订《家庭廉洁之约》,敦促干部职工和家属从思想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道德修养、家庭美德修养等方面共同约定、达成默契,把家庭建设成为稳定和谐、幸福美满的港湾。     

通过观看学习,党员干部和家属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将始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和家人共同建设“清廉家庭”。     

(州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