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山超越自我体育培训学校少工委挂牌

2022-08-22 09:57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21日,文山超越自我体育培训学校少工委挂牌。该校少工委是州直少工委中唯一一家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挂牌仪式上,超越自我体育培训学校选举产生了少工委领导班子。下一步,学校少工委将进一步整合优质体育教育资源,加强少先队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学校的影响力。    

近段时间以来,我州集中授牌成立了一批校外培训机构少工委和社区少工委。团州委将进一步充分整合文山城区各类学校校内外资源,积极探索出具有文山特色的校外少工委工作模式。    

据了解,文山超越自我体育学校自建自营2000平方米体育场。其中,有1000平方米智能化7人制青少年足球场,是州内唯一个带电动顶棚、全景摄像、智能音响的足球场。此外,还有1000平方米综合类风雨馆。学校自建成投入使用以来,分别开设了青少年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排球、体能综合训练等科目。在羽毛球和足球项目中取得过云南省青少年锦标赛冠军、东盟赛冠军、云南省校园积分赛冠军、文山州青少年足球赛冠亚季军,是我州羽毛球唯一取得过省级赛事冠军的培训学校。学校现有专业足球教练员7名,羽毛球教练员5名,乒乓球教练员2名,排球教练员2名。全校现有300余名足球运动营成员、100余名羽毛球成员、100名乒乓球成员,为文山实验小学北校区、东校区、南校区、市五小、市十一小共10余个班级提供专业的体育训练服务。    

今年7月,由文山市教体局、文山市青少年宫主办,超越体育承办的文山市第一届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吸引了来自全市10余所学校上百名运动员参赛,超越自我体育学校培养的球员囊括小学和初中组4个组别的冠军。今年7月,由文山州教育体育局主办、超越自我体育学校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健康向未来,奔跑吧少年”系列赛事拉开帷幕。其中,足球比赛全州共有32支队伍参加,羽毛球比赛有22支队伍参加。超越自我体育学校培训的小球员分别获得足球赛1金4银3铜,羽毛球赛3金3银2铜。   

(魏兰 彭玲)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