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高举伟大旗帜 坚定“四个自信” 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2-08-04 09:53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州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文山实际,践行“文山之干”,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做好各项工作,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洞察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前瞻性、指导性,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全州生态环境系统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守护好文山的蓝天、碧水、净土,扛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建设“绿美文山”工作目标,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奋力谱写文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篇章。  

“我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信心和斗志,主动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力抓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南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仕丽说。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远。作为受党培养多年的医疗卫生干部,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皮防人为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而奋斗,进一步推动全州皮防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州皮防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龙恒说。

在砚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级党员干部纷纷在中国革命先驱、出生于砚山县的第一位文山籍中国共产党党员王有德雕塑和被习近平总书记称赞“为了祖国不惜血染战旗”的王建川写给母亲的诗前驻足。“作为一名宣传思想战线的党员干部,我们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中汲取力量,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践行‘文山之干’献礼党的二十大中彰显砚山宣传思想战线担当。”砚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彭显波说。

(李沅璟)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