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多举措推进“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2022-05-20 14:49  来源: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敢于担当、干事创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文山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结合“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明确职责任务,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理清思路,狠抓落实结合中心人员岗位职责和个人特长,重新调整人员分工,制定超常规、大力度、突破性的改革创新举措,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细节落实到个人,增强紧迫感和压力感。在工作作风上来一次大转变、在工作效能上来一次大提升,扎扎实实抓落实,推进“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对标先进,寻找差距。按照“寻标对标争先进位”行动部署要求,在学中找差距、定目标、鼓干劲,组织中心干部职工深入研究分析其他州(市)先进经验做法,从对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建档立卡信息采集及优待证申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帮扶援助等五项工作学赶先进争创一流。

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坚决贯彻“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的担当精神和效率意识,对近期中心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以勇担当、善作为的工作作风,紧盯各项工作,一抓到底。

(王梓宇)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