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委办公室“党办大讲堂”开讲啦

2022-05-16 10:38  来源:州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

5月13日,州委办公室第一期“党办大讲堂”开讲,机要文书科科长以《如何做好公文拟办》为题,通过制作精细课件,用生动事例、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讲解,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文件拟办水平。州委办公室7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党办大讲堂”活动。   

为深入推进机关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促进党办干部工作作风大转变,工作效能大提升,业务技能大比拼,州委办公室立足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第一时间谋划开办了“党办大讲堂”精品课程,搭建起党办干部比武练兵大舞台,全体党办干部将业务搬上讲堂,拿出“吃饭的家伙”、“看家的本领”来比一比、赛一赛、拼一拼,进一步拉高党办业务标杆,进一步争先进位。   

州委办公室“党办大讲堂”全年预计举办20期,由各科室人员轮流讲,要求授课专题内容切口小、针对性强,着重对“三服务”工作中某一方面的问题精准剖析;坚持问题导向,对工作中已经出现、容易出现、反复出现的问题进行解析,把问题讲清楚、讲明白、讲到位;坚持典型引路,用数据、事例、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增强操作性。“党办大讲堂”还设计了现场提问交流、授课质量测评、授课点评等环节,做到既让大家讲,也让大家评,年底将评选出“十佳授课奖”。   

州委办公室首期“党办大讲堂”成功举办,既拉开了州委办公室业务大练兵的序幕,也提供了全体党办干部业务大比拼、业务大提升的平台,营造了州委办公室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党办铁军,切实推动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州委办公室)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