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政府办公室召开会议对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2-04-25 11:52  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22日,州政府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办公室和所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家的办公室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张发政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在建党百年新起点上继续推进自我革命的动员令、冲锋号,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党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深刻把握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深刻把握反腐败永远在路上,深刻把握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要求,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强化自我革命。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张秀兰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教训,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廉洁齐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州纪委全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认真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部署要求,从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以扎实的工作、过硬的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法不容情》,开展了警示教育,传达学习了《中共文山州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清廉文山”建设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李代艳)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