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州政协系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2021-09-18 17:15  来源:州政协办公室  【字体:     打印

9月17日,全州政协系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州政协秘书长李付珠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全省政协系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州政协机关今年以来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政协机关是党的政治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安排,落实学习研讨、宣传宣讲、融入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要求,在学深悟透上、为民办实事上、特色亮点宣传上持续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贯穿到政协履职服务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州、县(市)政协党组工作要求,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建强政治担当能力;以章程把握为引领,建强理论实践能力;以履职规则为引领,建强制度执行能力;以模范机关为引领,建强运转保障能力;全面加强州、县(市)政协机关建设,不断提升履职服务能力,树立新时代政协机关新形象。要聚焦当前重点工作做好服务,重点推进政协年度、全省统筹、党委部署三方面的工作,确保年度工作和本届政协工作圆满收官。       

会上,八县(市)政协办公室进行了交流发言。      

(州政协办公室)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