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山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服务平台以“优秀”等级顺利通过验收

2021-09-02 11:01  来源:文山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31日,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检查验收组对文山州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使用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一行6人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质询答疑和专家合议等方式,对中心服务渠道开通和功能实现情况、综合管理系统和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运行绩效分析功能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验收组充分肯定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推进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所取得的成效,一致同意文山州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以“优秀”等级通过验收。     

文山州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的服务渠道包括:门户网站、网上业务大厅、微信公众号、12329短信、12329热线、自助终端、微博、一部手机办事通等,实现了公积金业务办理、政策宣传、业务咨询投诉、信息公开等线上服务事项。并且通过建设完善的网络安全保障制度、部署合理的网络环境、开展定期的监督检查等,形成了较健全的安全保障体系。截至2021年8月底,微信公众号注册量为12万人,门户网站访问量为139.46万人次;12329短信推送量为532.07万条;12329热线互动量为1.52万次,通过线上渠道办理的业务量达到了1899万笔。综合服务平台为满足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的多元化、个性化服务需求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后,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将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共享数据的作用,提高业务办理的线上办结率,并加强渠道运行管理和指标分析,使线上服务更具针对性和科学性,增强用户体验感,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综合服务平台服务能力,为广大缴存单位、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