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委党校着力打造“红色教育”现场教学品牌

2021-04-01 08:30  来源:州委党校  【字体:     打印

3月26日上午,州委网信办、州互联网协会到州委党校、老山干部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以参观百年奋斗史、聆听情景故事党课的现场教学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我党始终不变的初心使命、艰苦卓绝的百年奋斗历程。    

在党建展厅里,沈鹏老师用生动的讲解,把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云南和文山红色革命史进行了阐释,并对我州大力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情景党课《你退后 让我来》再现了扫雷英雄杜富国面对危险,把生的希望留给他人,把危险留给自己,用血肉之躯挡住了手榴弹爆炸的弹片,守护了战友的平安的故事,让学员们深感震撼、深受教育。    

全州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动员会召开后,州委党校结合“为什么干、怎么干和干的成效如何”的行动目标,深入挖掘红色教育资源,组织教师积极开发相关专题,增强干部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特色现场课的形式,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提供理论支撑和实践案例,助力形成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大干快上、争先创优,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的浓厚氛围。(州委党校)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