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能源局“五倡议”绷紧“防疫弦”

2021-02-15 15:51  来源:州能源局  【字体:     打印

近日,文山州能源局向全州各能源企业、广大能源从业者发出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倡议,倡导全州能源企业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大力弘扬不畏艰难困苦的“老山精神”和真抓实干的新时代“西畴精神”,坚决做到“五不”,以踏实肯干的作风、迎难而上的姿态,保证文山州疫情防控局势稳定,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快乐过年。 

不歇业,保供市场需求。倡议各能源企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能源保障工作,制定应急保供预案,加强应急处突能力,落实落细保供措施,多方联动增供增储,千方百计提升库存量,确保春节期间能源供应稳定有序。 

不远行,倡导就地过年。倡议各能源企业加大对员工的引导力度,倡导就地过年。做好相关配套服务,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留文过年人员,切实增强就地过年人员的幸福感、归属感,但也要注意把握好尺度,不能层层加码、一刀切。 

不聚集,减少人员流动。倡议各能源企业教育引导职工做好个人防护,严管严控“年饭”“杀猪饭”等活动,减少出入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不组织、不参与大规模聚餐。倡导文明新风,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流动”、提倡“网络拜年”。 

不松懈,紧绷防控之弦。倡议各能源企业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制定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制度,深入全面展开排查,生产工作场所勤通风、勤消毒、勤打扫,垃圾分类投放,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盲区。 

不慌乱,坚定必胜决心。倡议各能源企业教育员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关注权威信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现疑似症状要沉稳应对,不要恐慌,不瞒报迟报,科学抗疫。(张映聃)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