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山州纪委州监委春节期间严把纪律作风不松懈

2021-02-10 11:37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9日,文山州纪委州监委组成飞行点穴组对部分单位、商场购物中心、餐馆和乡镇等开展2021年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明察暗访。   

州纪委州监委成立2个检查组,先后到文山城区部分单位、超市、饭店、农贸市场、烟草专卖等场所进行明察暗访。在州政务服务管理局,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和电话抽查等方式,对工作人员在岗出勤、服务态度等情况进行检查。在北桥社区农贸市场,检查组对市场内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压紧压实群防群控责任。对检查中发现部分经营海鲜、冷冻食品商店进货、出售方面存在登记不严格的情况,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吃喝、公车私用、餐饮浪费等享乐奢靡突出问题以及党员、公职人员涉嫌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问题进行督查检查。同时,检查组深入到各乡镇监督检查对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 (张传超 罗明磊)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