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林草系统《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线上答题全民参与氛围高涨

2021-01-05 08:30  来源:州林草局  【字体:     打印

为广泛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工作,阐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所蕴含的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0年10月30日至2021年1月3日期间,文山州林草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线上答题活动。  

此次线上答题共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7编1260条等相关内容,答题以线上闭卷开考的方式统一登录“云南普法”“云南发布”两个微信公众号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有奖竞答进行答题。答题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全程参与,积极应考、认真作答,按时完成了答题活动,整个活动呈现了全民参与、热情高涨的浓厚氛围。为期2个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线上竞答,州林草局共810人(次)参加线上答题,共答题14580次。   

通过开展线上答题及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知识得到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进一步提高林草干部职工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意识,自觉形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氛围,对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知法、守法、用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常春有 陈绍光)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