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道路运输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州道路运输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现场会议

2020-12-01 09:15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州道路市场监管,维护道路运输行业秩序,推动行业乱象治理,切实维护道路运输市场合法经营权益。近日,州道路运输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州道路运输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现场会议。     

到天宇公司参观了解货运企业转型升级情况

州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运输科负责人,州道路运输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文山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班子成员,各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平远镇道路运输管理分局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北京现代文山大田4S店了解道路运输行业

当天上午,全体参会人员先后到北京现代文山大田4S店,参观公司联合党支部主题墙、党建会议室等建设情况,并听取公司联合党支部概况、品牌亮点等情况汇报,深入了解道路运输行业党建工作情况;到天宇公司参观货运企业转型升级情况,观摩了公司引进推广新型货运车辆建设使用安全监管平台情况;到文山城南客运站参观云南文山交通运输集团公司客运转型升级、昆明线路大改小、网络化经营、智能客运站建设等情况;到文山市钟楼参观道路运输综合监管平台建设情况;到云南滇约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文山分公司参观充电站建设及新能源汽车推广使用情况。     

参观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州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座谈会,就参观了解到的情况展开讨论,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是道路运输行业整治力度最大、成效最突出的一年,也是道路运输行业转型升级成效初显的一年。当前正是兴起行业乱象整治确保安全稳定的关键时刻,各县(市)道路运输部门要全面统筹行业整治、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爱卫行动等工作,盯紧客运站、高速路口、重点乡(镇)等阵地,抓紧、抓实、抓好综合治理工作。也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要认真总结“十三五”工作成效,全面学习有关交通运输发展的各项规划,积极谋划“十四五”干什么、怎么干、干出什么成绩。       

(龚莉)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