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生态环境局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

2020-11-30 09:0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提升干部职工道德素质和身体素质,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文山州生态环境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多项活动,推进道德建设,树立文明风尚。   

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全国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文山赛区比赛。组建了“生态环境健走队”,以健走比赛倡导干部职工科学锻炼,督促参赛人员完成为期21天,每天步行一万步的健走运动目标。通过参加活动,形成从小部分人带动群众广泛参与的辐射传递效果,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了全民健走、全民健康的良好氛围。在本次活动中,“生态环境健走队”在文山赛区获得了第6名的好成绩。

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文山第四届百万车主百日零违法挑战赛”。组建了“生态环境车队”参加挑战赛,参加活动期间,通过会议传达、“两微”推送等方式动员干部职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做文明好司机,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交通氛围。本次活动中,“生态环境车队”挑战百日零违法成功,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参与文明交通的积极性,形成了安全出行的文明风尚。

常态化开展工间操活动。每天上午10:00至10:10和下午4:00至4:10定为工间操活动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利用办公楼过道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通过开展工间操活动,很好的调动了干部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既缓解了干部职工在紧张工作中的压力,激发了工作热情,又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传播了文明生活“正能量”,在机关上下营造了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

(高宏)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