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24 09:35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落实省、州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全力推动全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近日,文山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州政协副主席熊朝康、刘锦超,秘书长李付珠以及机关全体志愿服务队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扫把、撮箕、钳子等各种清洁工具,对网格卫生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扫,对路面垃圾、烟蒂、水果皮等进行捡拾,对道路旁的杂草、商铺门口的杂物等进行清理。   

为了让群众了解到爱国卫生运动需要大家同参与,在清扫的过程中,志愿者们手拿宣传单进入商家门店开展宣传,耐心细致的向他们宣传讲解爱卫行动知识,宣传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益处,大力普及健康知识。同时,动员他们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清扫行动,为爱卫行动献出一份力。   

通过组织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沿街商家店铺参与到爱国卫生行动中来,为创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宜居优美的城市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有效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邓廷良)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