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委办公室开展拍摄好家风微视频活动

2020-10-13 08:35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近日,州委办公室结合文山州家风教育系列活动,开展了“拍摄一部好家风微视频”活动。  

活动以“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训”为主题,以党支部为单位,围绕孝老爱亲、书香传家、爱岗敬业、热心公益、扶贫济困、邻里团结等专题,挖掘推荐出3个家庭拍摄微视频,讲述了“三勤”家庭、孝道家庭、礼仪家庭的家风故事。王崇军同志的家庭建立了“三勤”家风,用勤奋好学、勤劳做事、勤俭持家承家训、传家风;覃礼书同志的家庭建立了“百善孝为先”的家风,在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教会了孩子如何孝敬父母、尊敬长辈;胡雁同志的家庭建立了“知礼仪、懂感恩”的家风,从自身的修炼到对孩子的教育,都做到了待人有礼、真心尊重。他们展现出来的良好家风和家训,给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积极引导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  

干部职工观看微视频后纷纷表示:我们要重视家风建设,严格要求自己和家人,以小家带大家,便能以好的家风支撑好的社会风气,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州委办)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