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突出“三字”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2020-09-17 10:55  来源:  【字体:     打印

文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爱国卫生教育,增强文明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文山人社良好形象,为文山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学”字当关,树牢干部卫生意识。按照省州统一安排部署,及时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要求;邀请文山学院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人社部职业生涯规划师、云岭大讲堂讲师王焱授课,进一步规范干部职工日常工作生活中的衣着打扮、言谈举止、待人接物,将工作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树立人社干部良好形象。  

“干”字当先,参与社区卫生活动。积极主动与攀枝花社区对接,组织干部职工对攀枝花三片区6组、7组的卫生进行全面排查,与市民一同打扫垃圾、清理小广告、清除杂草等;发现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情况的,要求住户及时整改;按要求派出10名党员,从周一至周五进行“今天我值班—我是街长”值班,定点、定时、定人对负责片区开展卫生监督工作,确保社区干净、卫生。  

“效”字当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每周一上午上班前,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对办公室进行大扫除,确保办公区域干净、整洁、清爽;要求干部职工平时注意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带动家人主动参加爱国卫生“七项行动”,爱护公共卫生,努力做讲卫生、讲文明的好市民,充分发挥一个带一家、一家带一群、一群带一片的模范作用。 

(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