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广南(那洒)至西畴(兴街)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取得阶段性成果

2020-09-18 08:36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近日,文山州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广南(那洒)至西畴(兴街)高速公路两阶段施工图设计评审会。 

会前施工图设计评审专家、州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文山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文山广兴高速公路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等有关人员对项目路线进行了实地踏勘。会上,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审查单位云南交通咨询有限公司评审专家组根据现场踏勘结果,对施工图设计中桥梁、隧道、路基、结构物、路面工程、地勘等专业的设计情况进行了详细评审,并发表了审查意见。那兴高速公路涉及的西畴、砚山、广南三县交通运输局也发表了相关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要求设计单位对所有专家提出的意见列出清单,针对清单逐一落实,责任到人。尽快修改完善施工图设计文件报审批。二是要求咨询审查单位必须把好咨询审查关,深度论证,认真审查。三是要求项目业主公司尽快进场,开展实质性施工的所有准备工作,尽快形成有效投资。四是要求砚山县、西畴县、广南县交通运输局,做好协调、服务工作,把工作落实到位。(州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