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丘砚”“那兴”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0-09-15 08:00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州重点行业(综合交通)项目第1次周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州交通运输局于近日组织召开“丘砚”“那兴”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专题研究安排部署征地拆迁有关工作。丘北县、砚山县、西畴县、广南县和设计单位、咨询审查单位、项目公司、文山交投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和咨询审查单位分别汇报了两条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丘北县、砚山县、西畴县、广南县参会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对两条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有关工作分别作了要求,并明确如不能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将对相关责任单位采取惩罚措施。 

对“那兴”高速公路项目推进提出要求:一是项目公司与咨询审查单位协同配合,必须在9月15日前将施工图设计报州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州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必须在9月20日前完成施工图审批。二是项目公司必须在9月30日前完成路线红线划定工作。三是耕地占补平衡指标,涉及的县必须千方百计确保在2021年3月31日前完成指标储备。 

对“丘砚”高速公路项目推进提出要求:一是社会投资人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一)、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二)、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三)、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四)必须在9月13日前完成项目公司组建、注册、报备。二是中国铁建丘砚前期工作组必须在9月13日前完成无争议的50公里路线红线划定工作,其余路线红线划定工作必须在9月30日前完成。三是项目公司注册报备后与咨询审查单位协同配合,必须在9月20日前将施工图设计报州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州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必须在9月25日前完成施工图审批。四是耕地占补平衡指标,涉及的县必须千方百计确保在2021年3月31日前完成指标储备。 

会议强调,各涉及县、涉及科室、涉及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协调配合,齐心协力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配齐配强力量,一抓到底,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推进工作。(州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