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人社局积极组织参加元旦全民健身长跑(走)活动

2020-01-02 15:06  来源:  【字体:     打印

沐浴着新年的第一缕晨曦,奔跑迎接崭新的一年!  

2019年12月31日上午9时,2020年“七彩云南全民健身示范活动”文山城区第四十二届元旦全民健身长跑(走)活动在文山市第一中学操场隆重举行。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43名干部职工和来自州、市234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广大市民近万人跑友一起穿越文山城,迎接2020年的到来。  

一年一度的元旦长跑已经举办了42届,是我州传统的迎新年群众体育活动,人们在每年的这一天用奔跑的方式为新的一年祈福,在奔跑中洋溢奋斗的热情与运动的喜悦。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每年都组织干部职工参加长跑(走)活动,掀起职工参与健身、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热潮,营造人社人干事创业、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兰朝明同志的清脆发令枪声唤醒了冬日静谧的文山城,10000余名市民欢乐开跑,抒发心中对新年的祝愿,挥手告别2019年,迎接崭新2020年的到来。  

过去的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有着61年历史的三七之乡元旦长跑见证了钟秀文山的沧桑巨变,元旦长跑的意义早已超过活动本身,成为共同生活在这座秀美城市的人们为新一年祝福,展示着人社人昂扬奋进、拼搏进取精神风貌的全民健身活动。(州人社局机关党委)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