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红十字会开展“携人道·共小康”博爱送万家捐赠倡议活动

2020-01-08 08:43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历史节点和我州脱贫攻坚工作的最后关键期,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帮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温暖的春节,文山州红十字会发起“携人道·共小康”博爱送万家捐赠倡议活动,助力全州5.8万贫困人口脱贫出列。 

一是通过文山州协同办公管理平台向各单位发出“携人道·共小康”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募捐倡议书1000余份。二是1月4日,文山州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携手文山州卫生学校红十字会18名志愿者组成7个志愿工作组到文山市重点商区、闹市、社区、街道开展散发倡议书活动。活动当天共走访企业、商户3000余户,向广大民众发放倡议书3000余份。三是通过文山交通广播电台连续一周向社会广大民众播出“携人道·共小康”博爱送万家捐赠倡议,近2.6万听众收听、知晓。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全社会营造了扶贫济困、奉献爱心、帮助他人的良好氛围。同时,使州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和志愿者“走出去”的能力和素质得到了锻炼。(州红十字会)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