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红十字会工作受云南省人社厅、云南省红十字会表彰

2020-01-09 08:47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2019年12月30日召开的云南省红十字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文山州红十字会被云南省人社厅、云南省红十字会授予“云南省红十字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基层红十字工作者丘北县红十字会谢永基、文山市红十字会王成艳同志被授予“云南省红十字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五年来,全州红十字系统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围绕“三救”、“三献”核心职能,积极开拓创新,苦干实干,截至2019年12月底,全州红十字系统共募集款物5576.89万元。其中:州本级州红十字共向社会募集款物1884.36万元,8县(市)红十字会共向社会募集款物3692.53万元。五年来全州共培训持证救护员7.5万人次,宣传普及培训13万余人。已采集血样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累计达4612名,初配相合累计达31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累计达18人次。在各项工作中不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赢得了社会赞同,为推动全州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文山州红十字系统将以此为动力,开拓进取,奋发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我州红十字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州、美丽文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州红十字会)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