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信访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四巡回督导组调研督导文山主题教育讲话精神

2020-01-10 08:49  来源:  【字体:     打印

文山州信访局认真抓好中央第四巡回督导组调研督导文山州主题教育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  

认真传达学习,及时安排部署。2019年12月13日,文山州信访局党组召开2019年第14次会议,局主要领导在会上传达学习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央第四巡回督导组成员冯继才在调研督导文山州主题教育个别访谈会上讲话的通知》(文教办〔2019〕21号),并对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深化思想认识,统筹抓好落实,着力“补短板、强弱项”,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了信访部门党的建设落实落地。  

聚焦主题主线,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好“三本书”,学习好党章党规,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对全州信访工作形势的分析和研判,扎实推动全州信访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结合工作实际,着力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州委的要求,结合全州信访工作实际,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自身查找的问题、上级点出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列出了整改清单、建立了整改台账,逐条研究制定具体的解决办法和整改措施。对能够当下改的,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紧盯不放,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推动整改,确保存在问题整改到位。(州信访局)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