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委政策研究室认真学习贯彻州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

2020-01-10 09:06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8日,州委政策研究室召开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州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会上,州委副秘书长、州政策研究室主任原文组织学习了童志云同志在州委九届八次全会上的报告和州委九届八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就下一步更好地学习贯彻州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州委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政治自觉性和理论敏锐性,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部署上来。坚持一切工作都围绕全会精神抓落实的理念,紧密结合政研改革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贯穿到政研改革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做好州委重要文稿服务、调查研究、决策咨询、全面深化改革等主责主业中,着力提升文稿服务、调查研究、决策咨询质量,协调推进全州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工作取得突破,切实为州委决策提供高效服务。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制度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深化改革、文稿服务制度机制建设,提高政研改革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好此次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服务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中作出新贡献。(州委政策研究室)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