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委网信办专题学习州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

2020-01-10 09:24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7日,州委网信办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州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州委书记童志云同志在州委九届八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要求要把学习州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的政治任务,从四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 

充分认识本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这次全会是在我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陈豪同志对文山工作的要求,推动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网信力量。 

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原原本本学习州委书记童志云同志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州两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学习,深入思考,深入实践,带着问题对标对表、学思践悟,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切实把全会精神真正落实到网信工作各环节全过程,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网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网上宣传。积极组织和利用各类网站、“两微一端”所有媒体,运用各种宣传手段和方式,在网站的首页首屏、客户端的重要位置,开设专栏、推出专题、制作作品,全面、生动、准确地宣传阐释全会精神,迅速掀起深入宣传州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高潮,凝聚形成强大的网上宣传阵势,让全会精神通过互联网迅速“飞入寻常百姓家”,使之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扎实谋划好2020年网信工作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全州网信工作,找准存在的不足和工作上的弱项,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好2020年全州网信工作任务,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抓落实的状态和作风,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为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创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提供强有力的网上舆论支持。(州委网信办)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