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卫生健康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6 09:2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州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1月13日,州卫生健康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州委主题教育第十六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州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州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精神和要求,并代表州卫生健康委党组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这次主题教育紧扣中央的要求,立足文山卫生健康工作实际,探索创新工作方法积累了新经验,切实做到“五个坚持”,推进卫生健康系统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一是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以上率下开展工作。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学、深入查、认真改,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精心组织谋划、推动落实责任,做到了一贯到底、落实落地。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问题抓工作。突出问题导向,从一开始就改起来,围绕卫生健康工作存在问题短板,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着力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9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三是坚持立足实际,创新举措抓工作。大胆主动创新,以创新的思路和举措促进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群众路线,依靠群众抓工作。认真落实开门搞教育的要求,全面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及时回应群众的期盼和关切,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主要途径贯穿始终。五是坚持严督实导,从严从实抓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以专家讲座、理论辅导代替自学和研讨,就近开展红色教育,不对写读书笔记、心得体会等提出硬性要求,不搞“作秀式”、“盆景式”调研。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工作成效,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抓好整治整改、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持之以恒深化党的制度建设,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 

委党组成员及其他处级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州卫生计生委监督执法局、州皮防所、州中心血站、文山郑保骨伤科医院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办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州卫生健康委)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