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卫生健康委深入扶贫挂钩点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020-01-17 09:24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户家庭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关怀,2020年1月14,州卫生健康委组织人员深入扶贫挂钩点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在扶贫挂钩点砚山县维摩乡普底村委会召集驻村工作队员、村委会干部、贫困户代表召开座谈会,开展了州委九届八次全会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扫黑除恶、综治维稳进基层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紧扣州委书记童志云同志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精神,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传达学习,号召普底村干部群众在全会精神的指引下,自强不息,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面貌,继续鼓足干劲加油实干,在脱贫攻坚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实现早日致富奔小康。会议结束后,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及贫困户代表。   

随后,慰问组一行深入挂钩户家中,与“亲家”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她们的收入、子女就学情况、身体健康状态以及家庭主要困难情况,并为她们送上大米、油等物资,预祝她们过一个祥和、幸福、愉快的春节。  

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的精准扶贫政策,感谢各级政府和部门的关心支持,在那么多人的关心下,一定通过自己的努力尽快实现脱贫致富,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也非常感谢慰问组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州卫生健康委)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