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麻栗坡县强边固防干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边境一线

2022-12-27 08:28  来源:州委办公室信息科  【字体:     打印

麻栗坡县在边境一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强边固防干部在守边护边工作中学思践悟,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边境落地生根。

筑牢意识。推动强边固防干部争当宣讲员,采取“边民讲习所”“边境卡点党课”“边境宣传直通车”等方式,在272公里边境线上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220余次,边疆干部群众国家、国防、国土和国民意识进一步筑牢。

增强责任。始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强边固防的压舱石,在守边护边、管边控边、强边固边中持续增强责任。强边固防以来,全县102个卡点313个哨点86个联防所,日均约3000名党政军警民力量日夜守护在边境一线。

强化担当。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持续在建设边境小康村、绿美村庄、最美联防所等工作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目前,主动为群众开展植绿、堵卡、防疫等实事110余件,为边疆美、边民富、边防固用心用力担当奉献。

(州委办公室信息科)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