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文山市签约一个10亿大项目

2021-09-18 16:51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16日下午,文山市政府与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签订文山市新能源产业项目投资协议,布局建设“东方电气风电智能制造基地”,概算总投资10亿元。 

据了解,东方风电在文山市布局建设的“东方电气风电智能制造基地”,为年产80万千瓦以上的大功率风电机组制造项目,配套建设先进示范风电场、光伏电站、风电运维服务中心等项目。      

项目计划于2022年建成,预计实现年产值15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200个。 

通过在风资源高效开发利用、风电装备制造业发展等方面的有效合作,公司将助力文山市打造成为云南省重要新能源装备制造中心,实现风电产业“高端化、品牌化、效益化”战略发展目标。      

下一步,文山市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更多项目落地。     

(来源:非常文山)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