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广南县闭环管理机制提高领导干部政治执行力

2021-04-08 08:28  来源:州委办公室信息综合室  【字体:     打印

广南县推行常委会“督办—报告—再督办”闭环管理机制,有效提高常委会议事执行力和落实力,做到“总书记有号令、上级有部署、广南见行动”,推动广南各项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一是跟踪督办。将每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各项议题,建立督办台账、登记造册,对各项议题的承办单位、办结时限进行备案,并全程跟踪督办管理。    

二是定期报告。将上一次常委会会议议题落实情况形成县委《督查专报》,专题报告办理情况、办理进度、存在困难问题等,并由常委会研究解决意见。    

三是再跟踪再督办。对上一次常委会会议议题未办理完成的,继续与本次议题同步再跟踪再督办,并再次纳入下一次常委会会议通报,个个跟踪问效,项项进行反馈,直至议题办结销号清零。截至目前,共跟踪督办常委会审定事项437项。    

(州委办公室信息综合室)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