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文山市工信商务局党委运用“互联网+”思维 力促党风廉政建设

2020-12-01 09:26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年来,“互联网+”已经从单纯的工具转变为贴合“人性化”需求的思维,成为运用科技手段预防和打击腐败行为的重要方式。文山市工信商务局依托现代化信息技术,在廉政教育、警示宣传、党务政务公开等工作中,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力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加规范、高效。   

运用“互联网+”思维促进廉政教育。利用协同办公平台向全局干部职工发送党风廉政相关文件、制度、案例、廉政专题学习材料等,并要求每位干部职工学习后签字确认,利用云岭先锋APP、学习强国APP、清风云南微信公众号进行廉政知识学习,定期公布学习积分。  

运用“互联网+”思维促进警示宣传。充分发挥QQ群、微信群方便快捷的优势,在节假日与敏感时期定期与不定期向全局干部职工发送廉政警示信息,推送微电影、微视频等活泼新颖、喜闻乐见的作品,让干部职工接受经常性警示教育。  

运用“互联网+”思维促进党务政务公开。利用该局在文山市人民政府网站上的公开平台进行机构设置、主要职责、监督电话等公开,每年定期进行“三公”经费预决算公开,利用云岭先锋APP公开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  

(谢文秀)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