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广南茶亮相第27届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博览会

2020-09-17 07:06  来源:广南县沪滇合作办  【字体:     打印

 

image.png

9月11日至13日,2020年第27届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开幕式上,广南姑娘茶被组委会列为推荐产品介绍给嘉宾,醇厚的茶汤及馥郁的茶香无不引来品鉴者的啧啧称赞,广南的茶文化、茶品质及茶产业也因此为与会嘉宾所了解。 

image.png

image.png

广南县地处世界茶树原产地中心,茶产业是广南传统的优势产业,也是脱贫稳定增收的重要途径。广南现已成为云南省30个重点产茶县及40个高原特色农业示范县之一,先后被列为全省“第一批高优质茶园建设基地县”及“云南省高原特色现代农业茶产业十强县”。然而一段时间以来,受产品销售渠道及宣传营销渠道所限,广南茶企身处“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境地。该县充分发挥沪滇扶贫协作机制优势,通过上海市静安区第十一批援派广南干部的积极沟通协调,得到了静安区文化和旅游局的大力支持,连续两年为广南茶企免费提供销售展位,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广南茶文化产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展会现场,浓郁茶香加上别具民族地域特色的宣传引得大量茶商和茶客在广南茶企展位前驻足。通过茶品试饮和讲解介绍,使更多上海受众感受广南茶文化,品鉴广南优质茶品,为助推广南茶产业发展,在东部地区打响广南茶品牌,将广南优质茶品推向更多、更高展销平台起到了非常重要的积极作用。 (广南县沪滇合作办)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dzzwb@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dzzwb@163.com,0876-3990267;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