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文山州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暨重点产业园区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举行

2024-03-29 08:33  来源:文山发布网  【字体:     打印

3月28日,文山州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暨重点产业园区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砚山产业园区举行。

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李朝伟出席活动并讲话。何昌娥、张仁茂等出席活动。

李朝伟强调,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云南省劳动和技能竞赛三年行动计划》的有力举措。广大企业要积极组织开展好职工技能培训、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在全州迅速掀起“你追我赶、争创一流”的劳动和技能竞赛热潮,积极投身“工业强州”战略的火热实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风尚,以“文山之干”为中国式现代化文山实践提供有力技能人才支撑。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团结奋斗促跨越、咱们工人有力量”云南省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暨重点产业园区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

(刘红丹 何德猛)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