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州关工委2024年工作会议召开

2024-03-28 14:51  来源:文山发布网  【字体:     打印

3月26日,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4年工作会议在文山市举行。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关工委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深化“五老”关爱下一代工作,持续推进基层关工委建设,加强“五老”队伍建设,优化整体结构部署,当好青少年爱党爱国的“引路人”、成长成才的“铺路人”、关心关爱的“护路人”,为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我州各级关工委充分发挥全州“五老”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五聚焦”深入开展各类宣传教育和关爱帮扶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切实为广大青少年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他们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敏 徐敏 李翼扬 余默涵)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