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文山州举行第7期“周末亲清约·政企面对面”活动——陈明与建筑业企业家座谈交流

2023-06-03 22:32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3日,文山州举行第7期“周末亲清约·政企面对面”活动,州委书记陈明与7名建筑业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交流,现场分析研究问题,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共同推动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活动中,云南建投文山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文山州路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玉蛟、云南华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良华、文山华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昊、永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洪庆、云南伟华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宇华、文山州建投集团董事长谢国庆先后发言,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和建筑行业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发展建议。

陈明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与企业家和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交流研讨,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给出明确答复。他说,新时代十年文山取得了辉煌成就,建筑业企业是参与者、实践者、见证者。他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建筑业企业为文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陈明表示,文山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综合交通、水利、城镇化等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交通、产业“四梁八柱”格局逐步形成,未来发展空间、潜力巨大。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对中国式现代化文山实践的信心,积极投资文山、支持文山,助力文山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与文山共同建设美好未来。文山州将持续健全完善诚信法治制度体系,坚持依法依规,坚持法治化、市场化发展,致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文山成为投资者的福地。

陈明要求,州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企业家提出的困难问题,学习成功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整合资源力量,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州建筑协会要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全州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李永忠、刘䶮参加活动。

(李霄文 付连兵)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