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文山州与云南能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5-25 23:12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文山州与云南能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推动“能投+文山”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陈明胡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马忠俊谢一华代表双方签约

5月25日,文山州与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座谈会在文山举行。

州委书记陈明,云南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均出席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云南能投集团总裁、副董事长谢一华代表双方签约。

陈明对云南能投集团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对云南能投集团长期给予文山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云南能投集团与文山州开展了多项合作,助推文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当前,文山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聚焦项目和企业,坚定信心和决心,以“文山之干”的革命性举措拼经济、拼发展,发展态势总体向好。

陈明表示能源对文山的发展尤为重要,希望双方以签订协议为契机,持续深化在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和现代物流、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坚持专班化推进,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抓好协议落实,加快推动“能投+文山”的合作取得更大成效。文山州将积极推进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坚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发展。

胡均感谢文山州对云南能投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聚焦文山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园区优势,把合作框架协议具体化、项目化,坚持一个项目一个专班,明确工作目标、责任人和时间节点,猛打猛冲猛追,全力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综合开发利用、油气体制改革、清洁载能产业和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合作。

蒋俊、杨定勋、刀锦祥、张发政,云南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张镭、郭曙光等参加。

(李霄文 罗明磊)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