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州政府党组会议强调:全力推动文山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2023-03-23 22:53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23日,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马忠俊主持召开第十五届州人民政府党组第25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州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中央和省委、州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实施省系列三年行动,全力推动文山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要围绕重点产业开展技术攻关,抓好研发经费投入工作,加快科技企业培育认定,加强基础研究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科研成果加快转化为社会生产力。要坚决拥护改革,积极投身改革,统筹好机构改革与深化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提高行政效能之间的关系,让机构设置更科学、职能配置更优化、体制机制更完善、运行管理更高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23—2027年)》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扛起整改政治责任,严格执行整改措施、整改标准,推动所有问题得到真改实改、彻底整改。

会议传达省委书记王宁同志在清廉云南建设暨全省正风肃纪警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规范用权、廉洁用权。要深入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在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做出更大业绩。

(费文格)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