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州政府与中国联通云南省分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2023-03-23 22:32  来源:文山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文山产业腾飞和服务升级插上数字化“翅膀”

马忠俊张云勇等出席

3月23日,州政府与中国联通云南省分公司签约仪式在文山举行。

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中国联通云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云勇出席并讲话。

马忠俊对张云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联通云南省分公司长期给予文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文山州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聚焦省州“3815”战略目标,扎实推进省系列三年行动。希望中国联通云南省分公司继续发挥通信行业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与文山州委、州政府一道在加快5G新型基础设施、“数字文山”建设等方面全面深度合作,加快构建新型数字信息基础设施网,为文山产业腾飞和服务升级插上数字化“翅膀”,把数字经济打造成为引领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文山州委、州政府将全力做好统筹协调、配合协作、服务保障等工作,努力为中国联通云南省分公司在文山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协议得到全面有效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云勇表示,中国联通云南省分公司将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重要契机,坚定不移夯实文山四张精品网络建设;聚力医疗卫生行业,规模化研发推广数字化医疗应用;聚焦数字乡村振兴,全面推进数字乡村平台和智慧云农平台融入文山,为“数字文山”建设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李永忠、张发政,中国联通云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强等参加活动。

(费文格 张继庄)

网站地图

主办: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通信地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举报邮箱:wszzfw@163.com
投稿邮箱地址及电话:wszzfw@163.com,0876-3990249;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及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876-3990268
ICP备案号: 滇ICP备050003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6000023    公安备案号:滇公网安备 53262102000185号